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三十一号公告 (01/01/2013)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-第三十一号公告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第三十一号公告 (01/01/2013)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网站正式开通

值此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新春大吉之际,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网站(网址是:www.hhdcb3office.org)正式开通了!

基于无始无尽的因缘,多杰羌佛降世娑婆第三世,这是所有众生的莫大福报,为获得福慧利益,一切佛弟子都应该依从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导,具体的,就是以第三世多杰羌佛带给所有人类的《解脱大手印》和《藉心经说真諦》作为指南,并要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所有的说法法音,为是方能得到利益一切众生最终圆满成就解脱。

鉴于现在已是末法时期,邪师、骗子、外道随处可见,所以,只要大家上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网站观看公告和说明,就会得出正知正见,识别、判定某一个人是好坏正邪。目前,有妖人、骗子、邪师,打着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号,暗地里编剪对自己不利的法音,私自复制法音,自己不懂而乱解法义,更为猖獗的是,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次明文公布:自己不收任何供养,其他人也不能代收供养,但是,竟然有人照常代收供养,将供养私下暗藏、骗为己有,导致供养者误认为供养了第三世多杰羌佛,还有人甚至说假话诈骗佛弟子,这些不仅违背社会道德正义,也不容于佛教的戒律和教法,与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导完全背道而驰。因此,佛弟子们一定要随时上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网站,依法印证辨别妖邪骗子的行为,获取正知正见,以免被误导步入邪途,不得解脱。同时,必须要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。

再次强调,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绝不参与任何是非争执,但基于维护真正的佛陀教法,只有在以下情况时,本办公室将会予以公开地回覆﹕请注意,凡是任何人,无论其人是什么身份,只要是借用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名义,打妄语说假话,以凡充圣,蒙骗众生,伤害众生利益,乃至导致众生偏见,破坏众生慧命,情况属实者,并且此类事例在过去的公告中没有求证的答案,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将作出公开性的正确公告。

本网站的任何公告和文论内容,欢迎大家完整转发、刊印、宣传,以方便不同因缘的一切大众受益!

佛弟子们尤其要观察这些所谓的上师、法王、尊者,是不是控制弟子,不准弟子们上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网站。只要有如此行为,无论此人是何等国际级大身份、法王、大师,此人必定是邪师、妖人伪装的假圣德、真凡夫骗子,或者是非“日月轮”大圣德的一时的圣德并且已经犯戒退道成凡。因为,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网站是史无前见的照妖镜,自私自利的坏人骗子吓破了胆,他们深深知道一照就会露出原形,所以惊慌失措无奈之下,只得控制弟子,不要弟子上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网站,拿到这把照妖镜来把他们照现原形,无处藏身,故在无计可施之下,只得挡为上计。

所有的佛弟子、行人们,在这个末法时期骗子猖獗、妖言惑众的时代,我们也只能这样尽力了,你们一定要上当受骗、助邪成妖、弃善从恶、甘愿沉沦堕落于痛苦之中,我们也无法解救你们,因为你们不听正法、不行正教!

佛弟子们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联系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:

网站:www.hhdcb3office.org

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    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

     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

         [email protected]

地址:PO Box 94383, Pasadena, CA 91109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