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三十号公告 (11/01/2012)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-第三十号公告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第三十号公告 (11/01/2012)

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即将举办“世界和平大法会”,以佛教的仪式祈祷世界和平、吉祥昌盛,这是一件值得大家高兴和祝贺的大事。据了解,这次大会的主体除了以佛教仪式作加持祈祷之外,其依持修行学习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和释迦牟尼佛的教法。作为修行人,在此大会期间,应该是为利益众生而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言行,无私奉献于世界和平作为自己的行愿,以求觉悟,最终达到解脱成就。可是有部份佛教徒,偏离了主体,准备在这次大会期间,借用第三世多杰羌佛创造的成果,如书画、茶叶、药物、科技等拿来制成产品,在大会期间摆摊设点,销售给参加大会的人士,乃至提前宣传说:购买这些东西会得到加持。你们弘扬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,是一个善行,但是,第三世多杰羌佛说:这样的说法是偏了方向的,佛教徒全凭知见要正。

本办公室在此提醒大家,大家首先必须明白,来自世界各地的佛弟子齐聚一堂,就是要用大家的虔诚来祈请观世音菩萨和诸佛菩萨加持大家,免除众生的灾难苦厄,给世界带来和平和幸福。要把心行真诚地放在祈祷上、利益大众上,在这么认真严肃的时刻,我们怎么能不诚心祈祷,反而利用会议期间做生意呢?

其次,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人类创造了许多精美绝伦、独一无二的成果,这些生产厂商或公司从艺术馆或有关公司得到授权,这些东西已经与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关系了。他们得到授权,设计、生产了各种商品,予以买卖,这是正当的、合法的,而且把这些佛陀的成果带进人们的生活,带给人们美的享受,也是非常好的事情,是功德的!但是,本办公室必须说明,在本次世界和平大法会期间出现的买卖,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没有关系的,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从中获取一分钱的利益。第三世多杰羌佛说:大会的目的是祈祷世界和平,任何事情都应该围绕着世界和平,为其服务。世界和平大会绝不能掺杂任何与祈祷世界和平无关的事进去,大家应该一心诚敬,尽一己之力,真正祈祷人类幸福、世界吉祥。

据了解,在大会现场,有恭请佛像、法音和佛书的摊位,有Wiser体育运动推广的摊位等,体育运动直接达到了有益于大家的身心健康,这些都是真正给大众带来利益的好事,应该支持。

由此,所有的佛教徒应该牢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导,始终把众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只有这样,才是一位好的佛弟子、好的修行人,才能不枉一世人生,才能够真正得到福慧圆满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