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十八号说明 (09/15/2019)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-第十八号说明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第十八号说明(09/15/2019)

近日,有很多佛弟子咨询办公室,询问一个叫陈俊光的人在脸书上的发文是真是假,为了佛教徒们得到正确的信息,办公室了解了实际的情况,正式回答如下:

一、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:“末法时期,什么无中生有的怪事都会凭空发生,因此佛教徒们要非常慎重。我这一生来到这个世界,还没有跟任何一个叫陈俊光的人单独说过话,也许在接待大众的时候,有姓名叫陈俊光的人在大众中见到过我,但是我没有时间去分别谁是陈俊光、他是干什么的。至于谁是高僧大德,你们只能相信世界佛教总部的考试,考到级别段位的人才能证明是几斤几两,我也只相信求实的考试。”

二、 恒公仁波且从来不认识陈俊光这个人,因为他自己的工作繁忙,没有时间跟佛教徒们来往;

三、 隆智仁波且说:“首先,我只是一个正在努力学佛修行的普通人,不是大圣德。其次,我听说过陈俊光这个名字,但是不认识他长什么样子,跟他从来没有过任何的口头、电话或文字联系,也没有安排任何人跟他联系过。我认都不认识这个人,又怎么会去指导他做什么呢?”

四、 难怪禄东赞法王在圆寂之前的两年前,有人在会上提出台湾有个陈俊光如何如何,禄东赞法王当时就说:“这个陈俊光我劝导过他,但他脱离修行,不听教化。其实,这世界上哪里才一个陈俊光?这些无稽之谈的事情不值一提。”

希望所有的佛弟子能认真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踏实修行,以《解脱大手印》为根本,用128条知见去衡量辨别一切行人,自然识别正邪真假,生长正知正见,福慧双收!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2019年9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