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四十二号公告 (06/03/2014)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-第四十二号公告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第四十二号公告 (06/03/2014)

办公室接到一些言论,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:“有著名活佛上师名声那么大、学得那么好,还出了问题,这会断众生的慧命。他曾经的开示,我们还能照着做吗?我们很质疑,那么高地位的大活佛,并且在香港大会上发过言,怎么可能不如法呢?”

仅凭以上质疑的人的心态,就只能说明此类人不可理喻,实在愚痴得无法想像!断言你等根本不是在按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导修行的人。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了保护大众利益,不上坏人的当、不受坏人的骗,为了防止落入邪师引导,因此在公告中很多地方和来函印证中,已再一再二再三再四再五说明:任何再高地位的上师没有资格作开示,就是三星日月轮以上的大圣德作开示也不完满,除此之外,无论任何高称地位的上师,只能带领大家闻听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。还特别说明,二星日月轮圣德都有退道成凡的危险。你们去看看你们质疑提到的上师是几星日月轮圣德?也许根本就不够格到日月轮。

公告中很多次强调不要被外表的地位、身份、传承所迷惑,无论是什么样的上师、高僧、法王、圣德,都必须以128条知见去印证他们,凡落入三条错误知见、一条邪恶知见,你们应劝其忏悔彻底改正,若不改者,就是邪恶之师,你们应马上离开他,否则同担黑业。不要说是在大会上发过言或在法音中表扬过,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亲自说了:全世界在社会上很多高等地位的法王、尊者、大活佛、大法师、著书立说一大堆的,其中很多都是邪师骗子,包括圣德称号中的人有百分之二、三是真正合格的就不错了。羌佛说,祂的弟子中,乃至是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一书中印有照片的,至少一半都存在着问题。这就已经说明,不只一两个邪师骗子,所以,唯一要拿128条知见印证一切上师、行人,鉴别正邪,选择取舍!!!

佛陀再三强调提醒你们,不要看地位身份,但你们这些质疑者竟然把羌佛教导当成耳边风,脸皮也实在太厚了吧,自己不听羌佛教导,不按公告行持,甚至不看公告,伙同邪师骗子为乱,还竟敢厚颜无耻,认为某师出了问题会断很多人的善根,其实,所谓断善根的当事人,本来就没有善根,拿什么来断?他们只有业障之根、跟随邪师骗子上当受骗的根!凡邪师骗子出了问题,不是断善根,而是断了某些人伙同诈骗助纣为虐的根,这恰恰证实了羌佛的教导正确无偏,是助长行人善根的!!!这些愚痴极度的质疑人,到现在还在继续不听羌佛教导,不看办公室的公告、来函印证等文,对于已经说得很清楚的原则问题产生质疑,实在是无可救药的假佛教徒,其心态言行与那些邪恶为师的妖人骗子有异曲同工、气味相投之效,若再以外表传承地位看人、不看办公室发的公告文论,再不以128条知见辨别正与邪,你等根本就是等着下三恶道的假行人、假佛教徒,因为现在还有很多邪师等着你们!如果读懂办公室发的公告文论,自然就会正见生起,辨识邪师、正师,起修正行,学到正法,行持正确菩提道,修成正解脱!!!!

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:“我们应该发心为任何出了问题的人祈祷,希望他们彻底改过自新,免掉痛苦灾难,重新做人,真正学佛修行,利益大众。”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2014年6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