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十七号说明 (08/05/2014)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-第十七号说明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第十七号说明(08/05/2014)

近日有中国蔡镇镁佛教徒广为散发她自己录唱的赞叹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两首歌曲,虽然其本意是好的,但是,由于她本人没有佛学知识,不懂经教,其歌词内容极其严重地违背了羌佛教化的正知正见,反之涉入羌佛所反对的怪力乱神等邪见内容。

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直教导佛弟子要诸恶莫作,众善奉行,无私利益众生,反对怪力乱神、封建迷信,要学正规佛教,要按娑婆世界佛教教主释迦牟尼佛的正教修行,可往往很多人背道而驰。

蔡镇镁本人已经认识到她自己所违背正教的严重性,也给办公室写了忏悔信(请见所附蔡镇镁本人的忏悔文),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特别在此告诫所有的佛弟子,如果你们已经收到蔡镇镁佛教徒所唱歌的录音,请当下销毁,否则必然知见入邪,黑业由生。请等到蔡镇镁佛教徒重新唱好正确的歌以后再同沾法喜!同时,行人们要认真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遵照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导,学习南无释迦牟尼佛的经藏,看懂深研办公室的公告,踏实修行,做一个实实在在的佛教徒修行人,这样今生才有成就解脱之望。

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来没有认证过任何人为仁波且,包括圣德们也没有人得过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认证,在报上看到的“高速飞行的尼姑”一文中的比丘尼,国际佛教僧尼总会推荐请羌佛认证,羌佛也拒绝了,更况非圣德的蔡镇镁。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虽然祂自己是一个惭愧者,但为众生负责的心是必须要坚持的!!!因此,除非该人是超过了社会上那些法王、尊者、大活佛、大法师的学识圣量,经胜义择决后,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也许有可能为其写认证书,但是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这样的人出现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
2014年8月5日

附:蔡镇镁佛教徒的忏悔信
zoom 点击下列图像以放大